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全新模具+超长续航电池:三星N110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单测试后,我们认为N110硬件设计更加合理、舒适、美观,实现了较大幅度改良升级。另外,N110在软件方面仍然较为出色,提供了多款实用型软件。


三星随机软件丰富

N110随机软件较丰富,其中Cyberlink系列软件提供了丰富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DVD播放、制作、编辑,摄像头控制、录像、大头照等,用户选购N110后无需进行复杂设置及安装即可完成相关认为。


三星提供的操作系统备份/还原软件

    N110提供的Recovery Solution III给初级用户带来了不少方便,Recovery Solution III提供了实用备份还原功能,在系统崩溃或无法正常工作时,用户可以快速恢复系统。


速度调节

    按N110“Fn+F8”组合键还可以让N110实现不同工作模式快速切换,软件界面提供了一般模式(Normal)、安静模式(Silent)、高速模式(Speed),其中安静模式下可以更加节约电源,适合于户外使用,这也为N110电池长续航提供了多一层保障,另外测试中还发现,在使用N110停顿间隙(如思考、开小差),N110屏幕自动变暗,而当继续操作时,屏幕又自动恢复亮度,这也可以降低N110损耗(包括能源及屏幕)。


快速切换网络

    N110的Easy Network Manager带来的便利可能是很多笔记本用户所希望得到的,借助该款软件,用户在不同环境中(如办公、家庭)可以快速登陆网络,无需手动更改IP地址、网关地址等,这方便、简化了终端应用。


开机软件较多 内存共约占近百兆

    对比其他品牌来看,三星提供的随机软件较丰富,实用性强,特别是对普通用户而言,提高了操作效率。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随机软件资源占用不小,特别是对内存有较大需求,建议大多用户升级为2GB(单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