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超小能言 苹果三代shuffle发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4日,苹果公司在北京柏悦酒店48层一间会议室内举办了苹果shuffle3代的新品试用展示会。会上,苹果公司发言人对新品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介绍中,笔者对于之前国外媒体实现披露出的一些功能又有了详尽的了解。比如通过iTunes8.1,可以实现VoiceOver的语种识别定义,智能的将歌曲按照一定顺序记录,并配合耳机上的遥控器轻松的读取演唱者姓名和歌曲名称。

  shuffle3代可以支持14种语言的读取,包快英语,法语,德语,希腊语,日语,普通话等等。3代shuffle有银黑两色,笔者询问发言人是否会出品其他颜色时,苹果方面表示现在还没有类似的想法。不过笔者猜测,随着新品的上市,苹果会考虑出品更加丰富的颜色来满足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

 

  shuffle3代提供10小时左右的电池续航时间,因为小巧的机身设计,所以在便携性上的确非常优秀。身后的夹子可以非常牢固的固定在比如衣服,袖口,帽子等地方。不过也因为身材小巧,所以开关键拨弄起来有些费劲。还好苹果把主要遥控区挪到了耳机线上。

 

  耳机上的线控可以调节音量大小,中间按键按一次是播放,再按一次是暂停。连续按两次为跳到下一曲,连续按三次为返回上一曲。

 

 

  同时,线控也支持快进与快退,这些功能都在发布会上被苹果方面的发言人一一展示了出来。

  会末,苹果方面给出了shuffle3代的官方报价,为人民币608元,4GB。与市场预期价格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不过鉴于庞大的苹果粉丝,相信shuffle3代依旧会成为人们追捧的一款产品。另外,shuffle2代将会继续生产发售,而不会像其他被更新产品那样从我们眼前消失。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