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零首付现身江城 商家联手银行刺激居民消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杨彦夫 通讯员成劲报道:本月底,一种“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三零”家电分期消费方式将现身江城。

  昨日,武汉苏宁电器对外宣称,将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7家银行,于3月28日推出“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购买家电的信贷服务。

  据介绍,凡持有以上7家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方式,在苏宁电器武汉市区所有卖场选购全品类的家电产品,分期付款期数分3期、6期、9期、12期四种。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以前在房地产、汽车行业出现过的“零首付”,苏宁电器和银行推出的“三零”业务最大的特点是进入门槛低、购买电器无品类限制、刷卡消费程序方便易行。

  记者算了一笔账,平日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家电产品,根据分期期数不同,以及各个银行信用卡手续费的不同,消费者一般要支付总金额2.5%-4.5%的额外费用、现在分12期购买一件5000元的家电产品,则可以省去225元。

  顾客王敏表示,这种分期消费方式很适合像她这样有消费需求,又面临一定经济压力的年轻人。

  业内人士表示,商家联手银行推出此活动意在刺激消费、拉动销售。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