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现在正是入手好时候 适马DP1身价再跌

   在目前的中关村市场上,适马DP1的价格再一次发生了新的变化,自上周把价格打到了4000元之后,引起了广大的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天,这款数码相机的价格再一次发生了变化,目前的身价为3880元,附送原厂遮光罩,和此前3990元的价格相比,小跌百余元。

再跌200元 适马DP1降价为DP2上市铺路!

    外观上,适马DP-1这款相机的机身非常小巧,虽然身价和入门单反差不多,但是外形也比入门单反要小很多,机身三围为113.3*59.5*50.3mm,重量也仅仅为240g,这样的体积和重量使得我们在携带起来十分的方便。同时整个机身的外观造型简洁,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舒适流畅。

再跌200元 适马DP1降价为DP2上市铺路!

    机身配置上,这款相机使用了适马SD14单反相同APS-C尺寸的FOVEON X3感光元件,这是适马首款使用该感光元件的便携式DC,这块感光元件的面积达到了20.7*13.8mm,有效像素为1406万像素(2652*1768*3层),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像素的照片。它的对焦方式为9点自动对焦,测光方式模式支持8分区评价测光、中央测光、中央部重点平均测光!快门的速度为15秒—1/4000秒,使用的是SDHC/SD卡作为存储介质。

再跌200元 适马DP1降价为DP2上市铺路!

    同时这款相机还配合一支最大光圈为F4的适马定定焦镜头,物理焦距为16.6mm,等效35mm尺寸的焦距为28mm,内部结构为6片5组镜片构成,全部为高精度的moirudo非球面镜片,最近拍摄距离为30cm。机身背面设计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取景覆盖率可以到达100%,带给人的感觉绝对震撼。

再跌200元 适马DP1降价为DP2上市铺路!

    笔者点评: 适马DP-1这款相机堪称口袋单反相机,此前的价格虽然很贵,但是从近期的市场来看,这款数码相机的身价一直在下跌,而且猛然从5K+跌落到了现在的3K+,着实让不少的消费者感到惊喜,而且机身的配置和出片的质量完全能满足各位用户的需求,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还是专业的摄影师,拥有这样一部数码相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