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拒绝原厂长焦头 尼康D60配腾龙70-300!

   尼康D60是尼康针对入门级用户推出的一款单反相机,其上市的时间为2008年2月,距离现在的时间刚好过去了1年多,那么目前这款数码相机的身价到底是多少呢?笔者今天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目前尼康D60推出了一个促销套餐,D60+腾龙70-300仅售4800元,整体来看在实用的基础上讲还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

单反新手必看 尼康D60双头套售价4990元

此图为尼康D60搭配18-55VR拍摄

    外观上,尼康D60数码相机采用的仍然是工程塑料的机型,但表面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手感非常不错,在做工方面,无论是接缝,还是按键,都体现了尼康一贯严谨的工艺,体积和D40x完全一样,为126*94*64mm,重量495g。机身背面配备的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

单反新手必看 尼康D60双头套售价4990元

    机身配置上,尼康D60采用的是一块DX格式的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此外还加入了感光元件除尘系统,这个系统包括anti-dust system和airflow system(通过气流清楚灰尘)。尼康D60使用CAM530对焦组件,支持3D彩色矩阵测光II,以及百分之2.5的点测光。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30s-1/4000s,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s。

单反新手必看 尼康D60双头套售价4990元

    尼康D60和其他品牌的入门单反一样,配备了眼感应器,会自动关闭液晶屏幕。连拍速度为3fps,不过在开启VR的方式下,速度会变慢。该机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兼容SDHC卡。


NIKON D60参数表
传感器类型 CCD
有效像素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23.6*15.8
对焦方式 TTL 相位侦测, 尼康 Multi-CAM 530 自动对焦模块采用 3 个对焦区域和 AF 辅助照明灯 (范围约 0.5-3 m);侦测范围:-1 至 +19 EV (ISO 100,20°C)
快门速度 1/4,000 至 30 秒
曝光模式 数字可变程序(自动、自动[闪光灯关闭]、人像、风景、儿童、运动、近摄、夜间人像)、程序自动(P)带柔性程序,快门优先自动(S)、光圈优先自动(A)、手动(M)
测光 矩阵或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ISO 100 - 1600 范围内以 1 EV 为增量微调。还可在 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 EV(相当于 ISO 3200 )。
液晶屏尺寸 2.5
液晶屏像素 23
存储卡类型 SD/SDHC
图像尺寸 3872×2592、2896×1944、1936×1296
电源 专用锂电池 EN-EL9
体积 126*94*64mm
重量 522g
    
    笔者点评:尼康D60虽然只是配备了千万像素,但是随着尼康D40的停产,D60目前已经沦落为尼康最为低端的一款数码相机,最为最低端,但是在性能上却丝毫不差,目前搭配腾龙70-300使得这款数码相机具备了超强的远摄能力,目前这个套餐的价格为4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