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配新适马24-70 尼康D700新套装售21200

   24-70这支镜头一直倍受摄影爱好者的厚爱,黄金焦段、恒定光圈……,在大家眼中,这支镜头可谓是无懈可击,而且目前适马的第三代24-70/2.8 IF EX DG HSM 镜头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广大色友的关注,目前这支镜头搭配尼康D700的售价为21200元。

FX经典 尼康全画幅D700售19300元带票!

    外观上,光是尼康D70的外观就给人一种十分大气的感觉,其做工一直延续着尼康严谨的风格,镁合金材质的外壳搭配黑色的色调搭配,使得这款单反的显得大气稳重,十分的成熟,而且和尼康D3相比,D700拥有更高的头部和更为粗实的颈部。机身背面,尼康D700采用了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具备实时取景功能,具备51个自动对焦点(包括15个十字对焦点),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尼康全幅单反D700到货中关村开箱实拍!

    尼康D700标准设置下的感光度范围可达ISO 200~6400,可通过扩展至25600。内置的优化校准系统除了标准、自然、鲜艳和单色4种基本设置,还可以帮助摄影者通过简单的选择和调整,对影像参数(锐度、色调补偿、亮度和饱和度等)实现个性化设置。

FX经典 尼康全画幅D700售19300元带票!

    动态D-Lighting利用局部色调控制技术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对比度,尽可能同时减少高光和阴影部位的细节损失。同时尼康D700提供FX格式(36*24)或DX格式(24*16)两种画幅模式,而配置了DX 尼克尔镜头后,相机会自动选择DX格式,在实际的使用中并不需要手动的去更改,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

配新适马24-70 尼康D700新套装售21200!

    此外尼康D700使用的是CF卡 ( I/II 类型, 与 UDMA 兼容); Microdrive存储。使用EN-EL3e电池供电,是与尼康D300所用的相同的电池。也可以选配MB-D10多功能电池舱,通过放置EN-EL3e电池或8节AA电池供电。配备MB-D10电池舱后D700显得更加威猛。

配新适马24-70 尼康D700新套装售21200!
配新适马24-70 尼康D700新套装售21200!


    笔者点评:搭配次套装之后,尼康D700这款数码相机的威力可以说是大大的得以发挥,再则适马24-70这支镜头虽然为一支副厂镜头,但是在性能和成像质量上一点都不比原厂镜头差,所以说适马24-70搭配尼康D700全画幅数码相机是一个非常明智的搭配,21200元的套机售价也比单买这两样要便宜很多,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