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首款DX格式标头 尼康35/1.8G镜头首发评测

  

2、大光圈表现:大光圈可用度高


光圈:F1.8 快门:1/64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100%截图

  在全开光圈下,尼康35/1.8G表现出了意外的效果,锐度表现令人满意的,焦外的虚化十分油润。通过截取花朵中央部位可以看到,花蕊的细节也十分清晰,另外,花朵叶片的纹理也十分清晰。可见大光圈的实用性十分高。


光圈:F1.8 快门:0.04 sec ISO:800(点击查看原图)

  大光圈是定焦头的优势,虽然没有防抖功能,但是仍可以方便在夜间低照度的环境下手持拍摄。全开光圈下,点光源会产生圆形的光晕效果。


光圈:F2.8 快门:1/200 sec ISO:320(点击查看原图)

  浅景深的效果是十分迷人的,特别出现在拍摄中距离的人文照片时。尼康35/1.8G虽然焦段上并不是十分长,但是使用大光圈下也能够得到较浅的景深。


光圈:F3.2 快门:1/250 sec ISO:32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3.5 快门:1/16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100%截图

  尼康35/1.8G最近对焦距离为0.3m,不过这是从焦平面开始计算的,所以拍摄小物体时也能凑近它们。这比起一般50mm的定焦头的微距功能要强,一般50mm定焦头都是0.45m的最近对焦距离,所以尼康35/1.8G也能充当一支微距镜头来使用了。


光圈:F2.8 快门:1/60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35mm乘以1.5倍是52.5mm,不过这只是一个等效焦距,即是在取景范围上是等效的,但是拍摄的视角和透视感还是35mm的效果。所以取景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物体并不与人眼观看的大小相似,而是变小了,带有广角照片裁切后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