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首款DX格式标头 尼康35/1.8G镜头首发评测

  

4、小光圈表现:锐度有下降但属于正常范围


光圈:F8 快门:0.01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接下来是小光圈方面的成像效果,一般用于大景深或者风景的拍摄,锐度表现上虽然没有f4-5.6光圈值之间那么锐,但是也不过不失。更多小光圈的样张也可用参考人像样张当中的表现。


光圈:F8 快门:1.3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使用小光圈拍摄,可以容易使点光源产生星芒效果。仔细留意以上样张的天空部位,产生了一定的耀光,这是大光圈镜头容易产生的情况。鉴于镜头的售价和定位问题,这样的效果也在情理之中的。


光圈:F11 快门:10/13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尼康35/1.8G还表现出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小光圈(f8)后的锐度下降得比较快,最佳光圈出现在靠近大光圈的那边,究竟是满足人们使用的需要,还是镜头的制作工艺略有保留,我们也难以定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