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上调LCD电视市占 冲刺LED市场

  三星电子将今年液晶电视的全球市占目标,往上修正为25%,高于去年的20%,同时还打算囊括北美液晶电视市场的30%,并全力抢占LED电视的新市场。三星电子显示器部门总裁YoonBoo-keun周二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动盪,但北美的平面电视需求已逐步扬升。

”YoonBoo-keun也指出:“三星电视在部分市场的售价,比索尼高出100美元。”不过,年轻消费者愈来愈偏爱三星电视,他有信心自家电视的‘品牌认同度’在2010年之前超越索尼。

  三星还证实,为加强LED电视事业,将在国内及海外市场推出40寸、46寸和55寸LED电视。YoonBoo-keun指出:“全球平面电视的市场,已转移到更高品质的电视,有了新的产品后,我们想打造新的市场。”他预期全球LED电视的需求将达到300万台左右。

  LED电视售价高出液晶电视3到4成,将扩大平面显示器的市场。三星与乐金今年都整装待发,打算进军此一新领域。LED电视影像更为清晰,同时兼具环保,耗电量比液晶电视少40%。

  市调公司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身为全球液晶电视制造龙头的三星,去年售出2,100万台液晶电视,索尼和乐金则以1,475万台与1,070万台,分居市场2、3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