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科龙直流变频包修10年

  新快报讯 日前,科龙空调针对“中国印象”直流变频双高效空调新品推出了一项重大服务举措:消费者凡购买“中国印象”“花开富贵”系列直流变频双高效产品,可享受10年包修服务。这是迄今为止,变频空调最长期限的包修服务。

  据科龙空调研发中心王志刚博士介绍,由于变频空调较定速空调技术更加复杂,控制元件较多,如果技术成熟度不够,较容易产生故障。科龙之所以敢于打破包修期的极限,原因在于通过将“双高效”与直流变频完美融合后,其直流变频空调的品质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可靠性增强。

  有专家表示,国家规定的空调整机包修年限是1年,国内主要空调品牌承诺的整机包修年限也在3-6年不等。科龙提出“整机包修10年”,等于给空调上了一道“终生保险”,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因此对消费者具有十足的吸引力。(陈学东)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