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240Hz+超薄节能 未来液晶电视走向何方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受到去年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大家电厂商在去年的业绩均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加上液晶面板价格的狂降,不少液晶电视厂商从去年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价格战中,因此目前我们能够在卖场中看到价格仅售2990元的37英寸液晶电视等非常价廉物美的产品。

  面对市场不景气,液晶电视厂商一般会采取两种策略:继续降低产品的售价,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电视产品;另一种就是研发新的技术,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或增加新的卖点来吸引更多的人气。


240Hz+超薄节能 未来液晶电视走向何方

目前37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下降到了2990元

  虽然第一种策略效果更加直接,并且扎实经营好现有的主流产品,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这种稳扎稳打的经营策略相对更加稳固。不过更多液晶电视厂商或上游液晶面板厂商选择不断开发新的技术,为电视增加新的卖点。这点在刚刚于上海举行的FPD2009展会上,已经非常鲜明的表现出来。

240Hz+超薄节能 未来液晶电视走向何方


  经济危机的阴云依旧没有散去,但是不论是从上游的液晶面板厂商,如三星SDI、LG Display、友达光电、奇美、海信、长虹、康佳、创维等厂商都为观众展示出自己最新的产品或是研发成果,从中我们也能看出液晶电视今后发展的方向。那么,液晶电视究竟会朝哪些方向进化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