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240Hz刷新率 三星"蓝相"液晶率先亮相

虽然目前很多液晶电视都具备了倍频扫描的功能,将液晶电视的刷新率提高到100Hz,120Hz甚至是200Hz以上,从而让液晶电视拥有更清晰的动态画面,但实现这么高的刷新率基本上都是通过IC电路来实现的。三星在之前推出了“蓝相”技术,它能够让液晶电视具备240Hz超高刷新率。在上海举行的FPD 20009展会上,三星也为我们展示了采用“蓝相”技术的液晶电视。


240Hz刷新率 三星"蓝相"液晶率先亮相

三星“蓝相”液晶电视亮相

  和市面上普通的液晶电视不同的是,三星“蓝相”液晶电视具有240Hz超高刷新率,能够更加清晰的播放动态的画面。这款“蓝相”液晶也是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这次展示的“蓝相”液晶电视的屏幕尺寸为15英寸,并且还处于研发阶段,相信不久后,采用该技术的大尺寸液晶电视也会和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