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的更加吸引人 降价行货手机一览



● 实惠担心 OR 稍贵放心  

    手机的改版机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货,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不得不承认的是比起行货手机来,水货确实有着自身的优势。比如一部手机在国外可以使用很多的功能,但是变成行货版本后,这些功能都被删减去了。当然了这么做也是有一定道理的,WIFI的限制和之前国内3G网络的假设有直接关系,但是就算没有完善,被删减下去了还是有一丝不爽,万一有一天能用了呢?

   

                         真假难辨的老版iPhone

    水货手机最大的优势肯定是大家最喜欢的低售价了,同样的一部手机最高的时候行货与水货的差价能够达到一半以上,而且还多了许多功能,当然很多人都会站在便宜的一边。然而选择实惠的背后,许多人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去购买的,假如买到了翻新机或者14天机的话,那就只有认倒霉了。


没有后顾之忧 当然高兴了

    上述情况可以说是手机销售市场的普遍现象,尤其是在上市时间稍长一些的机型中。就算购买到了好的改版机,如果弄坏的话还得自己掏腰包修理,而且在修理中又会担心维修商会不会更换配件等,确实有够操心。如果想要刨除这些担心,那么有保修又有保证的行货手机将会是最好的选择。虽然行货手机在价格上要贵一些,但至少为自己买了一份放心,就凭这一点就非常值得。另外现今许多优秀机型的行货与水货的差价正在慢慢的拉近,说到这里行货手机是不是更值得大家考虑一下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