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投身商务战场 联想S10e上网本试用报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从华硕推出了EeePC产品之后,在Intel等上游厂商的“煽风点火”之下,上网本市场呈现了井喷式的增长。时下正值上网本产品推出的高峰阶段,各个厂商都在上网本上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希望能在这块所谓的蓝海领域取得一定的突破。而随着各家产品的不断推出,相对比较宽松的上网本市场逐渐变的拥挤,各家竞争逐渐激烈,这片蓝色的海洋渐渐呈现出变红的趋势。

 
    而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下,各家为了让自己的产品销量进一步提升,开始采用更加细致的推广策略,实力比较弱的国内厂商比较爱采用降价这种比较直接的促销措施,而实力比较强劲的国际化厂商则多爱采用细分客户群,推出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针对性上网本产品。在之前本站就曾经给各位介绍过惠普专门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新上网本产品HP mini 2140。而今天要介绍的是联想专为商务人群推出的IdeaPad S10e[报价 参数 淘宝购买],在介绍惠普的2140的时候我们发现了这类商务型上网本的一些弊病,下面我们就看看联想这款商务款商务本是否也有这样的弊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