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水立方新时尚 摩西超酷手机V680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0:16 来源:PCHOME

  国内新兴手机厂商摩西近期推出了一款别具一格的时尚新品摩西V680,摩西V680采用镶嵌立体陶瓷面板设计,其采用摩西V680独创“精瓷”工艺镶嵌机身,不规则的瓷片覆盖机身表面,仿瓷造型使得这款拥有多彩的颜色选择的摩西V680新颖感十足。同时其区块仿瓷设计采用立体式造型,表面错落有致,不论是在美观上还是操作手感上都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而且摩西V680在设计上极具创造力,支持180度纯平打开,翻盖更加无拘无束,拍照状态下可以将屏幕翻转180°,以类似数码相机的方式取景。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26万色QVGA屏幕,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手写输入识别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输入文本信息。此外摩西V680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可以区分生活与工作的接打电话以及收发短信,非常方便。同时这款手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