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性价比S60手机 诺基亚E65不到1100元图

  诺基亚E系列智能商务老将E65,如今的性价比已经相当高。目前它在商家“魔方电讯”价格已经不到1100元,最新报价为10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可以说相当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该商家进行咨询。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诺基亚E65是一款机身纤薄小巧的滑盖手机,三围尺寸仅有105×49×15.5mm,而且重115g也比较适中。其正面除了排列比较独特功能键之外,是一块2.2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至今仍然毫不落伍,画质效果中规中矩。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诺基亚E65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OS S603rdFP1操作系统的经典智能手机,扩展性能以及商务软件都相当不错。另外,其多媒体功能也比较全面。虽然说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看来已经不算主流,但是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以及支持数码变焦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需要。

  编辑点评:

  尽管诺基亚E65如今已经是E系列中的经典老将,但无论是配置上,还是性价比方面都相当不错。
目前仅千元出头的价格对于那些想入手一款入门级实用型S60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

  诺基亚 E6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