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又一个熟苹果 联想OPhone系统界面曝光图

  据国外Gizmodo网站报道,中国的博客作者曝光了联想OPhone的系统界面。正和他的名称一样,它的界面看起来可以很“苹果”。如果说前有魅族M8,后有联想OPhone,紧接着还可能有中移动mPhone。在干掉苹果iPhone的伟大事业上,中国杀手军团丝毫不逊色。
联想Ophone手机

  从各种截图上看OPhone采用的OMS操作系统(openmobilesystem)为黑色的界面加上圆形的图标,简直就是iPhone+M8系统界面的融合体。而且你还可以和使用iPhone手机一样,通过手指在屏幕上滑动进入的程序菜单。
联想Ophone功能界面

  和它的名字相呼应,主屏幕上指示图标是个“O”形,将上面的O和下面的O结合即可进入系统。
联想Ophone待机界面

  对于OMS操作系统,如果各位对多普达MAGIC有些了解到话就应该知道,这个由中国移动订制并集众多业务于一身的开放式平台不仅将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志性操作系统,同时也将成为中国移动在2009年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的一枚重要棋子。
联想Ophone拨号界面

  虽然现在我们还无法预测用户是否会对这种深度定制且加载众多服务的换装平台买账,但至少大多数人不会对这个类似苹果iPhone操作界面的皮肤感到陌生,值得一提的是,多普达MAGIC似乎将不会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因此联想OPhone在网络方面的表现也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
联想Ophone通话记录界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