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薄“天翼”定制机 C网新贵三星F309到货

  2009年3月26日,三星F309(行货)在商家“天朗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350元,做为一款电信的C网定制机,这样的价位还是不错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保修卡、说明书。

  这款三星的F309采用了在三星手机中并不太常见的直板造型,但超薄的金属风格机身显得做工十分精细、硬朗十足。硬件方面,该机使用一块65536色1.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尚属精细。另外该机搭配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支持连拍功能摄像头,从实际的拍摄效果来看,照片的层次感不错,但细致不足。另外该相机支持连拍、矩阵和相框拍摄等功能,加上夜间模式、自拍模式和白平衡以及特效功能,可以说这款手机在拍照的功能上比较全面。
图为:三星F309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电信最新定制的机型,F309的加入使得原本产品并不丰富的C网机型又多了一种选择。而且其超薄的机身充满了时尚感。虽然该机的售价不高,感从整体上看F309的表现还是十分全面的,性价比不错。

  三星F309(行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