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唯美钻石切割GPS专属手机 纽曼G28到货

  2009年3月26日,纽曼G28在商家“奥彩手机”的最新报价为850元,作为一款刚上市变不到千元的GPS手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该机的配件为:双电单充、数据线、耳机、2GB存储卡、保修卡、说明书、客服网点、车载支架、车充。

  纽曼G28

  采用了直板的造型。全黑的钢琴漆面机身显得十分高贵。硬件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达到QVGA水平的全触屏,显示效果不错。另外该机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稍显遗憾的是该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但该机在拍照的设置功能方面十分丰富,算是弥补了这方面的不同。另外该机还内置了GPS导航模块,对于有车一族十分的方便。欲知该机详细信息参阅本站的测评《唯美钻石切割GPS专属手机纽曼G28评测》。
图为:纽曼G28

图为:纽曼G28

图为:纽曼G28

  编辑点评:

  纽曼G28

  作为一款主打GPS功能的手机,除了在其GPS当行方面十分专业以外在其他影音娱乐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目前该机的价位在千元以下,十分适合追求GPS功能但预算不多的朋友购买。

  纽曼G28

  参考价格 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