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诺基亚7205正式发布 售价不足900元

  由于之前该机已经有过数次曝光,所以大家应该对这款手机的主要特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过,与当初传闻中该机采用了超薄设计的说法相比,虽然诺基亚7205仅90克重量确实足够轻巧,但大约14毫米的机身厚度却似乎并不能用纤薄来形容。尽管如此,与以往诺基亚在北美推出的那些CDMA手机相比,这次诺基亚7205在外观设计上应该说还是显得较为时髦。尤其是在手机翻盖之上该机引入了隐藏式外屏和触摸音乐按键设计,在待机状态下不仅可更具备更简洁的外形,而且在有来电或是邮件则会自动浮现,在视觉上相当吸引眼球。而借助触摸音乐按键,用户即便不用开启翻盖,也可以轻松进行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等相关功能的操作。

  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诺基亚7205并没有表现多少过人之处。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数码变焦和基本的一些拍照功能,也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AAC等多种音乐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手机在拥有180MB的超大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充手机的内存容量。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CDMA20001xRTT/1xEV-DOrev.0网络,并且也只基于网络的A-GPS移动定位功能,可获得诸如移动定位等相关VZNavigator导航服务。而除了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连接等功能之外,由于诺基亚7205针对运营商VerizonWireless推出,因此也全面提供了对诸如VCastvideo、Mobile Web等相关网络服务的支持。

白色版本更拉风 美版iphone 3G新到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