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机皇 三星i8510 8G版售价2790

  作为三星智能影像手机的又一力作,三星i85108G版表现的更为强大,该机采用与诺基亚N96相同的SymbianOS v9.3操作系统与S603rdEditionwithFeaturePack2平台的组合方式,但800万摄像头则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同时该机还具有GPS模块,内置8G存储器,非常不错。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79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三星i85108G版配备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令人非常满意,该机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而厚度要比前作G810降低了不少,其中,全机机身金属材质外壳,手感等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错,它的三围尺寸为106.5×53.9×16.9mm的三围,110g的重量,拿在手里显得非常稳重。

  在功能配置上,三星i85108G版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搭载S60v3.2系统平台,8G内存,配备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专业LED闪光灯,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hot)等拍摄功能,拍照性能与一部数码卡片相机不相上下,并且还支持支持30fps的VGA分辨率和120fps的QVGA视频摄录,可编辑视频以及制作视频片断。

  此外,三星i85108G版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realaudio、WAV、AAC、AAC+、eAAC+、WMA格式音乐文件,并且支持MP4、3GP、WMV、RM、DiVX格式视频,自带Realplay播放器,最大支持VGA(640x480)分辨率30fps视频播放,具有FM收音和图片编辑功能,支持蓝牙v2.0、数据业务(GPRS、EDGE、HSDPA)、JavaMiDP2.0 、wap2.0上网、USB2.0数据线连接,机身自带GPS接收器,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内置Modem,拥有USSD功能、SyncML功能、iMPS功能、WWW浏览器,红外线和WiFi功能。
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三星 i8510 8G(改版机)

  今日报价:27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