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智能滑盖 诺基亚N85冲破3000关

作为诺基亚的时尚滑盖机,N85聚焦了众多年轻朋友的目光。现这款时尚智能机N85(全黑)正在促销中29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同了解吧。

诺基亚N85
诺基亚N85

  这款诺基亚N85采用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改用了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格外细腻明亮,而且也更加省电。另外双向滑盖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除多媒体功能外,机顶处的四枚按键还被赋予了其它功能。当进入游戏以后,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按键来对游戏进行操作,实现了“一键两用”,彰显其游戏手机的本质。

诺基亚N85
诺基亚N85

  至于摄像方面,N85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和双LED闪光灯,并且添加了滑动式镜头盖设计,可有效防止镜头在日常使用时被刮花,启动相机的便利程度上也更理想一些。诺基亚N85内置了GPS卫星导航芯片和Nokia Maps 2.0,支持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用户还可以对其安装第三方导航软件进行导航。

  总而言之,这款N85可谓集百家之长。整体看来与N81相似,拥有N81的精致做工与手感,却采用N96双向滑盖设计,将N系列的精华集N85于一体。

N85采用2.6英寸的QVGA级别的AMOLED屏幕,反应速度较快、视角宽广,并且具备节电功能;配备有500W像素摄像头,与N81相比有明显的提升,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

  现这款诺基亚N85(全黑)正火热促销,商家报价2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销售现场做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