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便宜500值得买 诺基亚E63低价卖

诺基亚E71是一款经典的商务机型,但由于其定位中高端,很多用户受限于经济条件无法购买。为此诺基亚推出了一款E71的简化版机型E63。笔者从沈阳联禧数码了解到其最新报价仅为1599元,比E71 2200元的售价要低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E63
诺基亚 E63参数

  E63在外观上与E71设计风格相似,红色机身更为时尚。与E71相比其外壳材质发生了变化,从金属外壳转1变为工程塑料,因此E63可以有更多的颜色版本。其机身规格为113×59×13mm,重约126g,其机身比略厚一些。


E63

诺基亚 E63

  功能方面E63与E71简化了一些,支持WIFI但不支持GPS;此外E63耳机插孔为3.5mm,比E71的 2.5mm更为实用一些;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AF对焦,拍照效果比E71的320万自动对焦镜头要差些。


E63
诺基亚 E63
诺基亚 E63参数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36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3×59×13(mm),126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1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Micro USB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P-4L锂电池,1500mAh 

  编辑观点:E63与E71相比来说要实惠一些,相似的外观设计,QWERTY全键盘设计,并且在功能和硬件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对于追求实惠并且喜欢诺基亚E系列机型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其比E71约便宜5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1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