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热门PC该选谁 三月酷睿2台式机抢先购

 前言

  最近台式机市场上还是很火热的,可以在卖场上看到一些热门的台式机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市面上各品牌台式机相互竞争相当激烈,一些的台式机产品可谓是越来越实惠了。台式机在很大程度上给人们带来方便,人们也越来越依赖电脑,不少消费者都想买台电脑摆放在家里。消费者在够买台式机的时候更加看重台式机的性价比,相信物美价廉的产品每个消费者都会喜欢的,购买台式机的时候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买到一款实惠的台式机,既有着不错的性能又不用花费太多的钱。

   

  (图) 联想 IdeaCentre Kx 7050

  三月份台式机市场上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尤其是来自于家庭需求和学生需求方面。不少消费者都会在这个月份去卖场购买台式机。最近很多卖场也会很多针对消费者朋友们的活动,不少商家更是把一些最吸引人热卖的台式机摆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台这个月非常受欢迎的机型,可以给想买台式机的朋友们提供一些信息。

  

  (图) 清华同方真爱 V9570-B0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