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热门PC该选谁 三月酷睿2台式机抢先购

  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

  点评:惠普的游戏PC,性能和外观都很酷。

  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延续了畅游人系列经典的黑色涂装,产品采用了小机箱外观,而完备的功能一样也不少。除了多达15合1读卡器外,内置电视卡可直接通过电脑播放电视节目,免去了黄金时段家人争抢电脑的烦恼;再加上蓝牙功能,让无线的无限生活变为可能;机箱面板下方还设有mini硬盘插槽,轻松扩展存储空间、转移重要数据游刃有余。

   

  (图) 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

  

  配置上,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采用了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处理器,配合4GB DDR2 内存提供完美性能表现;标配750GB 7200转SATA硬盘和NVIDIA GeForce 9600GS 独立显卡,让使用者尽享海量影视大作带来的视觉冲击。此外,还配有DVD刻录机。

  

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2.33GHz)
二级缓存 4MB
前端总线 1333MHz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0(选配)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GS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15 合 1 读卡器、7 个 USB 2.0 端口(3 个正面、4 个背面)、2 个 PS/2 接口、2 个 IEEE 1394 端口、10/100/1000 局域网

  可以说这款HP 黑幻 HDX 921cn(FQ685AA)在游戏性能上是十分的酷爽,同样,在高性能下必然使得价格很昂贵,这款台式机只是配有主机,要用户自己选配显示器的。

  参考价格:9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