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LED背光+100w:1! 戴尔超强22液晶首测

第1页:戴尔LED背光22液晶首测

  2000:1,5000:1,10000:1,20000:1,100000:1……液晶显示器的动态对比度比值在近两年内不断提升,而现在,这个比值提升的幅度也越来越大。在今年的CES 2009展会上,戴尔展示了两款新品液晶显示器G2210和G2410,它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具备1000000:1(一百万比一)超高动态对比度。相对于以为机型,戴尔推出的这两款新品液晶动态对比度比值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拥有1000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外,戴尔G2210和G2410液晶显示器都采用了白光LED背光源,这两机型也已经正式在国内发售(请详见《100W:1+LED背光 戴尔两款超强液晶开卖》)。


LED背光+100w:1! 戴尔超强22液晶首测

戴尔1000000:1 22宽屏液晶首测

  在戴尔G2210和G2410这两款机型的价格和性能参数特性公布之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现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G2210已经来到了ZOL评测室,我们将会对这款机型进行详细评测。


戴尔 G2210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是否宽屏
动态对比度 1000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
即插即用 支持

白光LED背光有何优势?

  和传统的CCFL背光源相比,白光LED背光源发光更加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并且不含有汞等有害物质,更加有利于环保。此外,白光LED也拥有更低的功耗。而高动态对比度则能够很好的显示出画面的层次感,并能够清晰的表现暗部细节。

  那么白光LED背光和100w:1超高动态对比度对画面有何提升呢?在下周,我们将会发布戴尔G2110液晶显示器更详细的对比测试,敬请关注。

戴尔 G2210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2000元(评测时售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白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