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简单爱!来自联想ideacentre A600一体机的关爱

   一款一体电脑的口号居然是“简单爱•爱简单”在我看来,这里面起码有两个矛盾,首先:一体电脑并不简单(这里说的可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而不是把显示器和主机放在一个盒子里的山寨一体电脑),在技术上,一体电脑横跨了台式机、笔记本、显示器生产等三大类技术。其次,电脑产品给人留下的都是冰冷的印象,很少一款能够让使用者体会到“爱”的电脑。联想ideacentre A600一体电脑真的会让人体验到简单爱吗?在这里,不得不分解一下A600的独门秘籍。

 

联想A600一体电脑

立体分流技术与智能温控散热技术

  对于一体电脑来说,最困难的就是实现性能与提及的平衡。联想ideaCentre A600一体电脑拥有全球最薄的27MM纤薄身形,在这样的体积下,同时还拥有intel P7450处理器,4G DDR3内存,1TB硬盘,512M独立显存的HD3650高性能独立显卡,并配有蓝光光驱。如此强大的配置,散热与噪音就更成问题。

联想A600一体电脑

  由于这款产品选择了性能强大的部件,每一件都是性能强大的发热大户。联想ideacentre A600采用了立体分流技术,将主要部件集中放到了整机的下半部分,与上半部分的显示器形成了两个独立的散热系统,大大增强了散热效果,并减少了由于温度过高对液晶屏幕造成的影响。通过立体分流技术也将冷空气进行了分流,通过多个散热口分通道流经CPU、硬盘、内存等“发热大户”,有针对性的进行快速散热。ideacentre A600还拥有智能温控散热,动态调节风扇转速,保持整机维持低噪音。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迅驰2处理平台,DDR3规格内存,可以有效降低10%的能耗。

  没有风扇的嗡嗡声,没有面前的“小火炉”,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A600的简单爱。

 

联想A600一体电脑

360°防辐射技术

  联想ideacentre A600采用了360°防辐射技术。后盖采用了整块面板的设计,而在内部,还采用了金属面板进行空间上的隔离,这样一方面可以有效防止外力冲击对内部部件造成的损害,同时,金属面半也起到隔离辐射的作用。在正面,ideacentre A600采用了超大面积的无边墨镜屏幕,可以直接阻挡来自显示器的辐射。从更长远的角度保护了使用者的健康。

  如果你现在依然是一个对一体电脑无爱的人,那么可以试着了解联想ideacentre A600 一体电脑,这款产品中蕴含的简单爱,一定会让你从此以后爱上他。

    相关专题:简单爱:首部互联网静影像电影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