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brother高品质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闪耀上市

  近日,brother公司在中国隆重推出了14款高品质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新系列产品不但拥有素雅的商务外形,更是考虑到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用户,对于大幅面彩色打印、传真、复印、扫描的需求,推出了DCP-6690CW、MFC-5890CN、MFC-6490CW、MFC-6890CDW等4款A3幅面一体机,使兄弟成为世界率先拥有A3幅面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的公司。


  2008年金融风暴席卷全球,2009年全球经济进一步恶化,为什么brother公司会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还重磅推出14款全新彩色喷墨一体机?brother公司表示“中国是高速成长中的国家,虽然全球经济危机对我们增长速度有所影响,但是中国政府的调节能力还是非常强的,未来经济复苏主要就是我们大家信心的问题”。而这次推出的A3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就是根据中国现在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对A3幅面文件打印、复印、扫描等需求而研发的产品。

  一直以来单功能的A3喷墨打印机,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日常的复印、扫描的功能需求,但市场上A3幅面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产品价格昂贵,一般用户很难承受,brother公司看到了这个市场的空白点,新推出了A3幅面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目前市场上A3幅面的扫描仪和A3打印机,这两个产品加在一起要5000多块,而A3幅面的复合机更是要上万元的售价,brother公司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量,推出了售价在5000元以内的A3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产品。它的推出不但为用户节省了购买成本,更减少了打印设备对办公室空间占用。配合新推出的高容量墨盒,既降低用户的耗材使用成本,又减少了办公过程中频繁更换墨盒,提升了办公效率。而且A3一体机随机墨盒也都是高容量的。

  打印幅面的增大,让用户对打印速度和质量提出了质疑。经过了解,这次推出的A3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对传统的喷墨打印系统进行了升级,打印喷头从原来的4行增加到了5行,黑色增加了1行,这个数量上的增加就提高了它的打印速度。1200X6000dpi的最高优化打印分辨率,也给用户带来专业、清晰的感受。大容量的双纸盒设计,即使打印量再大,也无需频繁更换纸张,无形中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MFC-6890CDW更具有自动双面打印、复印的功能,不仅能节省纸张成本,更能为用户进行打印双面标书、邀请函、贺卡等特殊需要提供方便。

  为了让中小企业和办公群组,能够更好控制办公成本,在新机器中也附加了网络功能,可以同时支持办公群组的打印、扫描等业务,用户只需要一台一体机就能为整个办公区域提供服务。而全新的安全锁功能加入,让打印者通过密码验证的方式,来实现各用户的不同操作权限,进一步的控制打印量,节省办公成本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企业信息泄密。

  同时,brother公司还为传统A4尺寸用户考虑,推出了高、中、低端10款全新的A4幅面多功能一体机,它们分别是5款,具备超高输出质量的DCP系列照片打印多功能一体机:DCP-145C、DCP-165C、DCP-185C、DCP-385C、DCP-585CW,和5款高速MFC喷墨传真多功能一体机:MFC-250C、MFC-290C、MFC-490CW、MFC-790CW、MFC-5490CN。所有新机型全部集成了高速pictbridge和USB接口,用户可以直接连接数码相机或USB存储设备打印照片、图片等资料。只有除DCP-145C和MFC-250C两款低端产品之外,其它机器均设计了最新的“图像捕捉中心功能”,用户可以直接读取CF、SD等等储存卡中的文件,轻松实现脱机即时打印。

  brother全新推出的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经过众多业内专业人士试用后,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尤其是A3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产品,在增大打印尺寸的同时,又能保证高速打印、操作简便和高度集成等特点称赞不已,对于brother这种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根据市场变化,及时为用户推出完满办公解决方案精神,更是佩服不已。相信A3幅面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上市,会给中国的办公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品质提升,必将受到众多中国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