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拆分Think和Idea系列产品

  联想周三宣布将重新划分业务和产品线,Think系列产品比如ThinkPad和桌面ThinkStation将和Idea系列完全独立,Think系列产品将专注于商务人群和高端中小企业用户,Idea系列则主要面向普通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交互型用户。

  本次重组还将形成两大业务:一是定位于成熟市场,另外一个则是新兴市场,这种业务划分模式将代替当前的区域划分模式。联想将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西欧地区定位为成熟市场,非洲、亚太地区、中国、东欧、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台湾、土耳其和中东地区定位为新兴市场。

  联想之所以作出此次调整是为了应对全球经济下滑对IT消费的巨大影响,联想上季度亏损了9700万美金,这也直接导致了首席执行官离职以及11%的员工被辞退。

  联想首席运营官Rory Read上月曾表示,交互型业务比预期中下滑速度还要快,希望消费产品市场的销售份额能比当前增长25%至3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