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戴尔改组Alienware 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戴尔2006年收购了著名游戏PC品牌Alienware,也就是国人俗称的“外星人”。但在此之后,该公司一直仍以独立公司的形式运营,产品销售也完全独立于戴尔品牌。不过今年,戴尔终于计划将Alienware的运作整合到戴尔体系中来了。

根据Alienware总经理Arthur Lewis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戴尔已经决定改组Alienware,将其大部分运营业务与母公司整合,精简掉那些和戴尔主营业务重复的部门,包括财会、运营、IT保障、采购等。Alienware还将关闭其位于美国迈阿密和爱尔兰的仅有两家工厂,今后Alienware的所有产品都将由戴尔工厂或其ODM代工厂制造。

Alienware发言人Winnie Wong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但拒绝透露此次整合导致的具体裁员人数。在这份备忘中还透露,Alienware计划推出一系列品牌软件和外设产品,而所有以上业务整合工作将于戴尔第三财季结束(10月31日)前完成。

不过,关厂裁员对于Alienware来说并不全是坏事,它意味着“外星人”终于融入戴尔大家庭,开始利用戴尔遍布世界各地的渠道力量进行全球化扩张。截止目前,Alienware的产品仅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和法国这六个国家销售。而随着Alienware下一代笔记本产品“Quicksilver”的上市,Alienware品牌将登陆35个国家,支持17种语言,其中包括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中国、日本、南非、巴西以及北欧、中东、南美的部分国家。

此次扩张将在戴尔本财年内完成,也就是说在2010年2月前,我们就能看到戴尔中国开始销售很多发烧友向往已久的Alienware PC了。

戴尔改组Alienware 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戴尔改组Alienware 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戴尔改组Alienware 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