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春季家装节让利酬宾

  周 海

  据悉,深圳国美推出的“新婚新居家装”大型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体验,享受整套家电、和谐家居的设计、购买、安装、维护等一站到位的服务。

  本次活动,深圳国美对消费者让利空间非常大,最高降幅超过了40%,空调、厨卫等全球知名家电连锁企业也鼎力助阵国美家装节。

国美市场部人员表示,“家装节”大型促销活动推出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竞相抢购,国美电器“薄利多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再次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另悉,国美龙岗吉之岛店将在本周末开业,该店经营面积4000多平方米,在装修设计上采用国际先进家电卖场布置,整体色调风格统一,能有效减少消费者的购物疲劳感。开业之际,国美还将投入了数亿元商品资源,单品最高让利达50%,并通过直降、返现、赠礼、抽奖等多重方式回馈消费者。(周 海)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