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愚人节看谁功力最深!十大忽悠硬件

 忽悠是商家的最深功力!

  液晶、内存均要暴涨50%,你肯定不信。愚人节快到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愚人节笔者一如既往地决定不忽悠。笔者不忽悠别人,但也不能让别人继续忽悠,那么就请看愚人节专门给大家带来的TOP10:DIY十大忽悠硬件。

  1.白酒掺水:插值像素摄像头

  插值像素就是根据最终输出图片的大小来计算的。打个比方原本摄像头只能拍摄640X480也就是30万像素的画面,通过软件放大插值使得输出画面成为了1024X768也就是对应的80万像素。那就可以说这个摄像头的插值像素为80万,然而实际像素却只有30万。然而现在很多摄像头却只露出插值像素不露出实际像素,用以瞒天过海。

  插值就是通过数码相机内部的软件部分通过对图像相邻的像素进行运算取得一个新的像素从而提升分辨率的过程。说白了就是图像实际没有那么大,通过软件把图像放大了而已。这一过程在计算机的图像处理上非常容易模拟。插值虽然提升了分辨率,但是毕竟是软件的运算结果,与现实的色彩有一定的差异而且会产生边缘锯齿、模糊等情况。而今这个插值像素在摄像头的市场竞争中却被肆意放大,甚至达到千万像素,实乃大忽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