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愚人节看谁功力最深!十大忽悠硬件

3.CPU性能高意味着电脑速度更高

  在曾经频率为王的处理器年代,CPU的频率似乎就代表了电脑整机的速度。在多核心时代的今天CPU的性能还是被厂商力推,被很多消费者所关注。但CPU性能的提升真正的就意味着电脑整机运行速度的提升吗?在某种层面上是这样的,但我们必须客观地认定一个事实,在整体平台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后,CPU性能的提升对整机性能的提升远不及内存、硬盘以及显卡等其他组件对系统性能的提升快。这也是Nvidia力推“优化PC 这个概念的客观原因。对于游戏来说CPU够用,显卡对性能的提升是明显的。因此笔者建议在购买CPU时参考自己的实际用途,真正的做到够用就好,没有必要一味地去追求CPU的高性能,因为大多时候你的CPU使用率或许闲置了大半。

  电脑像一个足球队,CPU是一个核心球员,但核心球员再强也需要其他球员的支持,否则还是赢不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