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愚人节看谁功力最深!十大忽悠硬件

4.动态对比度

  “哇!60000:1对比度!”

  小声说:“其实是动态的...”


  动态对比度这个概念在前些年可谓是厂商争夺的焦点,几乎是一个大跃进的年代。现在百万级的液晶显示器也出现了,60000:1,50000:1也随处可见。但近些年随着液晶市场的成熟以及消费者理性认识的提高,动态对比度这个争议的概念已经不被厂商所热炒。

  动态对比度,指的是液晶显示器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测得的对比度数值,例如逐一测试屏幕的每一个区域,将对比度最大的区域的对比度值,作为该产品的对比度参数。不同厂商对于动态对比度的测量方法可能也不尽相同,但其本质也万变不离其宗。动态对比度与真正的对比度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一般同一台液晶显示器的动态对比度是实际对比度的3-5倍,现在几十倍上百倍的也有出现。 所以,动态对比度也不过就是厂商所玩的数字游戏,并没有实际意义。

  目前主流的液晶产品中,典型对比度大多数为1000:1左右,已经完全足够。动态对比度的最大功效还是在于厂商的炒作。加之动态对比度开启后显示器在日常使用中也变得忽明忽暗影响正常使用,大多数人根本不会去开启这一功能,进而动态对比度也成了摆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