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愚人节看谁功力最深!十大忽悠硬件

5.3A平台性能提升明显?

  3A平台是今年AMD热炒的一套配置。但在实际的测试并不像厂商宣传的那样性能提升明显,可以说是一个忽悠。

  不久前针对3A平台的性能进行过一次对比评测,在三A平台和非三A平台的对比测试中,使用了相同的CPU和显卡,有区别的仅仅是主板的芯片组,一个使用的AMD 790FX芯片组主板,而另一个使用的是nVIDIA 780A芯片组,在芯片组规格方面,并无高下之分,都能够充分发挥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这样,我们就得到一个三A平台和一个非三A平台,从测试结果来看,无论是否三A平台,性能表现方面都没有明显的差异。

  而在nVIDIA显卡在AMD平台和和一般平台的对比测试中,两个平台使用了相同的处理器和显卡,有区别的也仅仅是主板,和前一个部分使用了相同的主板,在这两个平台上,nVIDIA显卡的性能表现也很稳定,从这个评测结果来看,nVIDIA显卡用在AMD平台上,性能表现也是很稳定的,并不会有一些用户所担心的性能下降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