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广电协会主办 佳能获科技创新贡献企业奖

   2009年3月23日,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2008科技创新奖(CCBN杯)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巡视员刘凤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韩俊副司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技司孙苏川副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白为民副司级巡视员、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技委高级顾问、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科技创新奖评奖办公室主任章之俭先生等出席颁奖典礼。


佳能颁奖

图为:人民大会堂

佳能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主持人

  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2008科技创新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为鼓励2008年为广电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委会共颁出科技创新特等奖,科技创新优秀奖;科技创新奖;科技创新贡献企业奖和科技创新(国际)贡献企业奖共5个奖项。

佳能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佳能颁奖

图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获科技创新贡献企业奖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凭借摄像机镜头技术,获得科技创新(国际)贡献企业奖。

佳能颁奖

图为:科技创新奖 奖杯

佳能颁奖

图为:颁奖嘉宾为佳能公司代表颁奖

佳能颁奖

图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获科技创新贡献企业奖

佳能颁奖

图为:科技创新贡献企业奖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虽然,金融危机给国外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中国广电正在高速发展,民族企业的崛起,其技术含量能够完全胜任国际上的需求。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邹峰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为此所做出的努力,通过奖励和表彰广电优秀企业,促进广电的积极性。也希望今年这些获奖企业和个人能够在2010年CCBN上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为广电的发展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