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索尼佳能全降价!超值DC周报0327

  
 本周除了索尼和佳能对旗下DC进行了降价外,其他品牌数码相机的价格大多没有太大的变动,不过商家所进行的促销活动却并不少,松下尼康等热门的DC型号本周都进行了降价送配件的促销活动,而且大都是围绕一些旧型号进行,相信旧型号的清货行动已经逐渐开始。而本周多款索尼DC都进行了降价,不过降幅较少,而佳能的跌幅就显得比较高,两款DC的降幅都超过百元,详情还是请看本周超值DC周报。

松下FX520GK送大堆配件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松下的主力触屏DC松下FX520GK跌破2K的消息,近日商家再度对松下FX520GK进行促销活动,目前FX520GK的售价为1999元并随即赠送4G SD卡,保护膜和原装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现价(元)
备注
松下 FX520GK(FX500)
1999
送4G SD卡、保护膜、原装包
 


松下 FX520GK(FX500)

  松下 FX520具有的是一块1/2.3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松下 FX520继续依然采用世界闻名的莱卡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和25mm广角,最高感光度达ISO6400,FX520采用的是松下第四代维纳斯图像处理系统,松下 FX520采用了一块3.0英寸高品质触摸屏LCD,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采用了将操控键与触摸屏操作融为一体的混合控制系统。而且加入了新功能自动聚焦(AF)跟踪,松下 FX520的机身体积为94.9 x 57.1 x 22.9mm,重量155g,采用铝镁合金机身,使用SD/SDHC/MMC卡作为存储扩展。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FX520GK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5-12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Auto,100, 200, 400, 800, 1600, 高感光度模式: Auto(1600 - 6400)
微距:
5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支持720P视频拍摄
 

  编辑点评:目前跌破2K价位的松下FX520GK已经具备十分高的杀伤力,毕竟如此主流的配置再加25mm超广角的DC市面上并不多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