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条件退换+专业安装 美的变频空调受捧

  3月空调市场的主角注定是属于美的的。“变频风暴”,“屏住呼吸,盛大优惠”,一波又一波的活动搅动着空调市场的一潭春水。在收获了丰厚的果实、其他厂家纷纷跟进的时候,美的又抢先推出了贯穿整个3月的“变频空调无条件退换”活动。

从09冷年开局以来,美的在变频空调市场打出的一系列组合拳令对手追赶莫及,可谓一骑绝尘。

  到底“无条件退换”活动的效果如何呢?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南阳路的永乐电器专卖店一探究竟,遇到了正准备10月结婚的“准夫妻”小李和黄丽。27岁的小李是个新潮族,他告诉记者,他对变频空调的研究从去年就开始了,经过上网查资料、到处打听,现在已经是半个变频空调专家了。“用过变频空调的邻居说不好用,但我发现,他那是交流变频,不是真正的变频空调啊。美的变频空调流变频,180度正弦波,技术先进,省电不是一点点。”“买空调要图个安心,要不老是修来换去的多麻烦。我们都忙,没时间操心。美的敢搞无条件按退换,肯定是对产品质量特别有信心,他们还搞了个专业变频维修师,我很想看看专业的变频安装服务。这不,我今天就是来下订单的。”

  美的空调促销员冯小东正忙得不可开交,“忙着给顾客介绍产品,下定单,有时还得从别的地方调货。自从搞了无条件退货后,我们变频空调出货变得很快,我们导购员都忙死了,但越忙越高兴,卖的货多啊。”

  记者采访了美的空调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崧,他表示,美的将变频空调在中国的普及视为己任,虽然直流变频节能、舒适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是由于部分企业推出的低端变频空调技术不完善、品质不到位影响了口碑,消费者对于变频空调还存在着一定的信心障碍。此次美的推出无条件退换活动,主要就是为了消除消费者的心理障碍,美的专业变频空调维修师则是美的变频品质在安装和售后上的延伸,都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中国品质最可靠、技术最先进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他透露,美的直流变频空调自3月推出“无条件退换货”活动后,发生的退换少之又少,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安装都非常满意,美的空调团队深受鼓舞。“有了这些的鼓励和支持,美的一定能取得中国变频NO.1的地位。为了回馈消费者,美的在变频空调上还将有大动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