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给你一个不买TN屏液晶显示器的理由

    对液晶显示器有些了解的朋友,一定都会非常明白液晶面板在液晶显示器中的重要性,液晶面板自身的品质对显示器的显示效果以及显示器自身的成本有着直接影响。定位于高端的液晶显示器,它们都会采用技术以及品质都非常良好的液晶面板。

    大家都知道,目前液晶面板主要分为两大类:广视角面板和TN面板。其中广视角面板在显示色彩方面相对于后者都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在可视角度方面,即使在用户观察角度逐渐增加时,屏幕色彩也不会发生太大的衰减;而TN面板则是大量拥有普通液晶显示器上,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一种面板类型。 


W2005S12-E

    目前是TN面板液晶鼎盛时期,原因就在于其低廉的价格,目前有的厂商将17英寸液晶降至499元的价格,真是令人乍舌,而广角面板价格偏贵,很多朋友都是很喜欢但是没钱买,其实广角显示器也有性价比高的,只是凤毛麟角而已,笔者就给你找到一款,这就是来自KTC的W2005S12-E,这款显示器懂行的人都应该知道,08年推出的时候掀起了不小风浪,E-IPS是它的杀手锏,目前价格只要1299元,虽然比一般的TN贵100多元,但是物超所值。

     E-IPS的特点是:拥有178度广视角、面板无压痕、颜色更锐丽、图像无拖尾。E-IPS面板采用成本优化面板结构,最大的特点是它的两级在同一平面上,有别于普通液晶面板的电极在上下两面而呈立体排列模式,因此,不管在何种状态下E-IPS面板液晶分子始终都与屏幕平行,使开口率降低,减少了透光率,大大提高了它的可视角度,全角度高达178°,以保证清晰地画面、绚丽细腻的色彩以及无闪烁稳定的画质,从而避免和降低了使用电脑时所带来的眼睛和身心疲劳,让消费者全情投入的享受E-IPS技术带来的“宽显乐趣”。


超强的可视角度

    KTC W2005S12-E的外观非常抢眼,黑色的窄边线条给了显示器独特的时尚气息,圆润的棱角给人活动、不呆板的形象。OSD菜单按键整齐分布在机身正下方,在方便消费者操控的同时,更像是机身的点缀。在机身后方,W2005S12-E拥有全封闭的加厚防护罩,完全隔离了电磁辐射,是消费者的健康之选。

    KTC W2005S12-E是一款20寸旗舰,不仅是因为它拥有着20. 1英寸的宽屏尺寸,具备16.7M色的表现能力,0.258mm的超精细点距等强悍性能,还表现在一些细节处理上的用心,我们可以看到在机身后方,W2005S12-E拥有全封闭的加厚防护罩,完全隔离了电磁辐射,是消费者的健康之选,同时密集在散热孔也有利于显示器将工作中产生的热量排出,应付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还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E-IPS技术:

    E-IPS是是传统IPS面板的升级型号。同样的,E-IPS也拥有IPS的一切优点,而且响应速度更快,显示效果更好。拥有178度广视角、面板无压痕、颜色更锐丽、图像无拖尾的特点。我们知道传统的VA软屏无论是MVA还是PVA,其液晶分子都是采用垂直配向结构,受到挤压容易变形;而E-IPS属于硬屏,采用平面转换技术,分子转换稳定,画质表现优于VA软屏。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