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健康洗衣机全新上市

  美的洗衣机联合中国跳水队、游泳队,推出2009年健康全系列洗衣机。

  衣服表面洗的干净并不是真正的干净,“洗衣要杀菌”的健康洗衣理念正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近日,中国白色家电领导品牌美的联合中国跳水队、游泳队,推出2009年健康全系列洗衣机产品,以抑菌舱、银离子杀菌、紫外线和光触媒杀菌等创新技术,实现环保无化学残留的物理杀菌,带给消费者享受健康衣物的“真”干净体验。

  美的方面认为,与其他的家电相比,洗衣机每天为人们洗涤贴身衣物,与人们有着“肌肤之亲”。传统的洗衣机杀菌,一般采用添加消毒液等洗衣添加剂的方式实现。然而使用消毒液一方面增加了洗涤成本,另一方面消毒液的化学残留也会损害皮肤,危害健康。美的健康系列洗衣机突破化学杀菌的障碍,全部采用物理杀菌的技术和方法,达到呵护衣服和人体健康的双重目的。三重物理杀菌创新技术的应用,使美的洗衣机率先做到了“真”干净的健康洗衣功能,带来美的生活的健康享受。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