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80后新婚必备,ephoto数码相框见证永恒的爱

  e时代,就连传统的婚礼也融入了数码时尚的色彩!两个人恋爱的点点滴滴、婚礼上的精彩瞬间,许多有心的新婚夫妇们都会用时下流行的ephoto数码相框收集起来,放在新房里,伴随着温馨浪漫的背景音乐,见证甜甜蜜蜜,见证永恒的爱!


  据最新调查显示,这种数码时尚的新婚生活已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80后的人,追逐时尚,喜好个性,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新婚与众不同。据了解,许多购买ephoto数码相框的用户,甚至独出心裁,把两个人的婚纱照也变成了数码格式,直接存在ephoto数码相框中,两个人每天细细品味,不失为一个感情交流的绝佳工具。

  目前,ephoto数码相框产品线非常完善,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ephoto数码相框拥有精致透明、时尚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同时,超大的高分辨率特丽屏,千万级像素的照片显示效果,带给人们的是无比强悍的视觉体验。它能够兼容市场主流的多种存储卡,支持MPEG1/2/4、MJPEG影片格式,轻松实现照片自动幻灯播放、背景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功能。科技的内蕴,丰富的功能,不大的体积却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轻松写意,充满温馨与活力。

  例如ephoto旗下一款具有全新造型设计的数码相框F5007,水滴涟漪型设计,精致优雅,宛如瑶池的一滴琼浆落入凡间,滴落在平静的湖面上,层层涟漪散开,如仙女的裙摆一般。 “源自水滴灵感”,不仅将带给人们更加绝妙的享受,更会带来视觉、感官上的全新体验。而且F5007两个功能键的设计巧妙的融入在一片“涟漪”中,两个键宛如两颗水滴,散落在碧波四周。温馨的灯光下,记录着精彩瞬间的照片自动播放,F5007背后的“涟漪”设计越发特别,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氛,蓝色的炫灯下,昔日美好的回忆在“涟漪”中显得越发清晰动人。这样的氛围,足以让许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白领小资们放松身心,足以让商务达人们体验到一种别样的家居享受。

  再比如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数码相框F5066, 8英寸特丽屏,两侧数十颗弧形水晶,晶莹剔透,想不成为焦点都不行;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精致有型,光芒四射,闪烁着优雅与纯情。在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装饰下,F5066俨然是人们美好回忆的象征,无时无刻宣泄着人类的温情。

  见证一生、见证永恒,赶快购置ephoto数码相框,让你的新婚更加特别,让你们的爱充满一生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