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女性杀手惊现!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尼康旗舰单反D3X就是狠 降价就没少的

    虽然晚了佳能许久,但尼康的全画幅单反一诞生就一发而不可收拾,接连推出了D3、D700等产品,在08年底又推出了可与佳能顶级全幅1Ds Mark III媲美的D3X,将尼康在相机界的地位推向了新的高峰!今天,这款尼康的顶级单反再降三百元,跌至47400元的新价。

    D3X采用了一个新型的尼康FX格式CMOS感应器,具有245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尺寸35.9×24.0mm。另外,D3X优化了像素特性,通过保留更多从每个像素收到的光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S/N比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从而降低高光缺失和阴影缺失,以及确保噪点最小化,色调重现更真实。

   

    D3X的感光度范围宽广,标准设置下为ISO 100~ISO1600,可适应在影楼内拍摄时的频闪设置。它实现了在ISO 1600下和在低感光度设置下拍摄出更低噪点的超高品质画面。另外,感光度范围可增加两级(相当于 ISO 6400),可降低一级(相当于 ISO 50),这使得拍摄更多样性。同样也可使用自动感光度控制。

    在FX格式(36×24)或5:4(30×24)下,D3X可以达到约每秒5幅的连拍速度,并且能够以约每秒5幅的速度记录大约7.1MB(JPEG,大尺寸图像、普通)的数据。D3X具有51个对焦点,其中包括位于中央部分的15个高精度十字型对焦点。

    D3X带有超大、超高分辨率[约920,000 画点 VGA (640×480)]、3英寸LCD显示屏。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上也显示宽大的回放图像,以便轻松确认。170度广角使即时取景拍摄无论在高角度还是低角度都可轻松检查构图。

尼康(Nikon) D3X( 参数 报价 评论)
数码相机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2450 万
最高分辩率 4256×2832 
光学变焦倍数 0.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35.9×24 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单次伺服AF (S); 连续伺服AF (C); 根据对象状态自动激活对焦追踪; 电子测距仪手动对焦 (M) 单个AF对焦点可从51个或11个对焦点中选择 
发布日期 8/23/2007 12:00:00 AM 
相机闪光灯 外接 
闪光模式 前帘同步(标准), 慢速同步, 后帘同步, 减轻红眼, 减轻红眼慢速同步 
快门类型 电磁调控纵走式焦平快门 
快门速度 30-1/800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模式(P), 带柔性程序; 快门优先自动模式(S); 光圈优先自动模式 (A); 4)手动模式(M) 
曝光测光 使用1,005 像素的 RGB 感应器进行 TTL 全光圈曝光测光 
感光度范围 正常状态ISO 100-1600; 扩展状态ISO 50-6400; 1/3、1/2、1段调节,0.3、0.5、0.7、1段调节 
白平衡调整 自动,手动,预设 
白平衡预设 自动 (使用主影像感应器和1,005 像素 RGB 感应器进行TTL 白平衡); 通过微调可预设 7 个手动模式; 色温设置 
自拍功能 电子控制定时器, 时间延迟为 2s、3s、10s 或 20s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防红眼 支持 
图像尺寸 FX格式(36×24): 6048×4032(L); 4544×3024(M); 3024×2016(S). DX格式(24×16): 3968×2640(L); 2976×1976(M); 1984×1320(S). 5:4(30×24): 5056×4032(L); 3792×3024(M); 2528×2016(S).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92.000 万
取景器类型 单反取景 带有固定眼平五棱镜 
取景器放大比率 约 0.7x 
屈光度调节 -3 ~ +1 m-1 
存储卡类型 CF卡 ( I/II 类型, 与 UDMA 兼容); Microdrive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NEF[压缩12/14比特 NEF(RAW, 无损压缩): 约60-80%], NEF[压缩12/14 比特 NEF(RAW,压缩)]: 约45-60%), JPEG(JPEG-基线-兼容) 
回放功能 全屏, 缩略(4或9幅), 变焦, 幻灯播放, 柱状图显示, 拍摄数据, 高光点显示, 自动影像旋转 
其他特性 全手动支持,带安全锁定的标准 ISO 518 热靴触点,同步连接X = 1/250s; 同步闪光最高可达 1/250s,中文(简体和繁体), 荷兰语, 英语, 芬兰语, 法语, 德语, 意大利语, 日语, 韩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 俄语, 西班牙语, 和瑞典语 
随机附件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4a, 快速充电器 MH-22, USB 线 UC-E4, AV 线 EG-D2, 相机带 AN-D3, 机身盖 BF-1A, 配件热靴盖 Cap BS-2, 目镜 DK-17, 电池盖 BL-4, USB 线夹, Software Suite 安装 CD-ROM 光盘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专用锂电池EN-EL4a/EL4,快速充电器 MH-22, AC 适配器 EH-6 (另购) 
颜色 黑色 
尺寸 159.5×157×87.5 mm
重量 1220 g
遥控 通过10 针遥控终端 MC-22/30/36 (另购)或无线控制器WT-4 (另购) 

    此外,尼康D3X还具有电子虚拟水平功能,实现原理为相机机身内植入的加速感应器,可探测倾斜并在LCD显示屏中显示。在即时取景拍摄时,虚拟水平显示在LCD的显示屏图像上方。它也能显示在控制面板的顶部和取景器的曝光指示器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