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愚人节礼物放出!五大最梦幻旗舰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刀锋三代

摩托罗拉RAZR系列是否还会继续开发第三代产品似乎一直是件充满悬念的事情,从当初传出受累战略转型而被迫放弃到后来官方高层的否认,倍受关注的第三代刀锋系列手机的去留可谓牵动人心。尽管目前仍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随着外号Ruby的RAZR 3手机的正式型号名称及官方图片的放出,摩托罗拉第三代刀锋系列手机似乎又给人呼之欲出的感觉。

  这款手机的代号围Ruby,而正式的型号可能是VE1,从外观的设计来看,这款手机仍然延续了之前刀锋的翻盖设计和双QVGA彩屏的配置,不过翻盖的方式似乎又和索尼爱立信W980比较类似,而摄像头的位置又和三星G508E一样,放置在转轴处,更加方便自拍了。

  这款手机将可能采用已经宣布失败的Symbian UIQ界面,由于之前的传言显示摩托罗拉将会专注于WM和Android系统的研发,UIQ手机的研发将会被停止,所以这款手机将会被取消,但是这时候放出官方图,不知道摩托罗拉的想法究竟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