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欧元有售 索爱F305 FIFA 2009版亮相

 

    继三星推出售价1欧元的限量定制版手机之后,索尼爱立信的动作也相当之快。这款F305 FIFA 2009版本手机将是球迷们的首选手机。F305是索尼爱立信08年推出的最为经济实惠的滑盖游戏手机,许多运营商相继定制这款产品正式由于这款产品极具可塑性。

    日前在法国,Virgin移动运营商决定为这款手机推出特别版本,F305 FIFA 2009版本将能够更好的利用手机中的重力感应传感器,用户在游戏时将能体验到更为理想的效果。这款特别定制版手机除了机身处足球的设计以外,更会随机附赠1GB的M2卡。在基本配置不变的情况下,F305 FIFA 2009版手机用户将能彻底的体验这款FIFA 2009手机游戏。

    目前了解到这款手机经由法国移动运营商Virgin定制,在签约的前提下,你可以用1欧元拿到这款产品。而据了解,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为129欧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