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长虹林茂祥:家电下乡助CRT电视减缓退市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家电下乡系列访谈五】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林茂祥在接受搜狐家电访谈表示:第一,真正了解家电下乡的农民兄弟还不多,根据在首批家电下乡省市的调查,不足50%的农民真正了解相关政策。

  其次,家电下乡的渠道需要进一步强化,目前销售渠道和政策推广结合的还不够好。同时,还应考虑如何降低成本保证经销商的利益,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的售后服务。

  当谈到CRT电视问题方面,林茂祥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农村市场销量最大的还是CRT产品,给出的数据显示家电下乡销售的电视产品中70%以上是CRT。19寸、22寸的平板电视,在农村市场代替CRT有相当的难度。

(责任编辑:刘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