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黑龙江]家电下乡补贴产品增加到10类

  新华网哈尔滨3月28日专电 日前从黑龙江省政府了解到,这个省“家电下乡”新增加了摩托车、电脑、微波炉和电磁炉4类补贴产品,目前这个省家电下乡补贴产品已增加到10类。

  据了解,日前国务院将热水器与空调列入下乡电器补贴范围,加上黑龙江省自己新增加的四类家电产品,目前这个省家电下乡补贴产品达到10类,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摩托车、电脑、微波炉、电磁炉、热水器以及空调。

在新增产品中,电脑最高限价为3500元、空调最高限价为2500元、燃气式热水器最高限价为2500元、储水式热水器最高限价为1500元,原来每户每类家电下乡补贴产品限购1台增加到2台。这些新增补贴产品经销企业的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华丰家电有限公司、联想有限公司等14家流通企业中标,新增补贴产品也将很快投放到市场。

  据了解,目前黑龙江省各级家电下乡主管部门正积极协调配合,将进一步加强对家电下乡产品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补贴发放等环节的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