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千元级实用卡片DC 炫彩可爱富士Z30评测

  

三、富士Z30局部细节


富士FinePix Z30机身小巧圆润

  富士Z30的机身设计是改变较大的一方面,和前代相比,少了些方正线条,而多了很多圆润设计,不仅整体机身如此,镜头滑盖亦如此。


富士FinePix Z30滑盖镜头

  和大多数卡片相机一样,富士Z30也采用潜望式的滑盖镜头,水平方向推开。这是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足以满足大部分拍摄所需。


富士FinePix Z30显示屏

  富士Z30机背显示屏相比前作有所升级,提高到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视野率约97%。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这块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还算细腻,令人满意,而且LCD表面采用了高强度的保护屏,不易被刮伤。


富士FinePix Z30电池仓

  富士FinePix Z30采用NP-45锂电池供电,一次充满电可以拍摄大约150张图片,省着点用的话,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拍摄量。至于存储介质,FinePix Z30内置了50MB的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充容量,这点相比以前只能用较为昂贵的xD卡而言,大大降低了在存储卡方面的支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