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千元级实用卡片DC 炫彩可爱富士Z30评测

  

八、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富士FinePix Z3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智能场景模式使拍摄更简易
2、丰富的“博客”后期处理模式
3、价格低廉,性价比高
1、不支持光学防抖
2、镜头光圈小,广角端不足
3、微距能力不强,只有8cm


富士FinePix Z30评测


富士FinePix Z30评测

  从外观来看,富士Z30整个机身就像一个小香皂盒,从头到尾都圆润无比,加上机身表面经过细致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细腻,拿捏在手上相当舒适,令人爱不释手,而4种亮丽的机身色彩,适合时尚年轻人特别是可爱女孩们。从配置上看,富士Z30的硬件配置和前作区别不大,依然以实用为主,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2.5英寸显示屏等都是入门卡片DC常用的配置。而富士Z30相比前作的改变在于增加了多种实用的功能,比如智能场景识别模式,让拍摄变得更加简单,这点非常适合入门初学者,内置的12种“博客”后期处理模式,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更加适应如今博客盛行的趋势,相信这点会引起喜欢“图说生活”的博主们的共鸣。

  不过,富士Z30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的卡片DC,性能上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之处,比如镜头光圈太小,不支持光学防抖,在暗光环境下拍摄有些吃力。虽然提供了高感光度的自然防抖,但是高ISO下噪点严重,因此此项功能不太实用。但是考虑到Z30千元级的价格,有如此表现也算是情理之中,价格结合配置来看,仍然称得上是高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