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山西]“家电下乡”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996个"家电下乡"销售网点成功通过商务部门备案,这些销售网点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727台(部),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大关,达到300.364万元。 

  据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翟肖锋介绍,山西省"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备案和销售工作进展顺利。

按地区分析,全省各市备案销售网点分布较为平均,但产品销量和销售额差异较大,晋中市销售量最多,达到438台(部),销售额为77.8万元;其次为吕梁、长治、运城3市,销售量均超过200台(部)、销售额均超过37万元;而大同、朔州两市则偏少,销售量均在20台(部)以下,销售额分别为8万余元和2万余元。按销售类别分析,在目前这几类"家电下乡"产品中,电冰箱(含冰柜)销售情况最好;其次是彩电、洗衣机;手机和电脑销售量偏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