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索尼VAIO P新型号曝光 夏季有望上市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被认为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国外媒体今天发布消息称,索尼即将公布新款的VAIO P系列,具体明明为VAIO P 700系列,目前市场上出售的是VAIO P 500系列。

  根据报道,索尼VAIO P 700系列产品有望在今年的夏季正式公布,具体型号包括VGN-P710T/B、VGN-P710T/R、VGN-P710T/G、VGN-P710T/W、VGN-P730A/Q和VGN-P730T/Q。


CES09:索尼VAIO P本售价900美元(图)

索尼VAIO P笔记本

  规格上,VAIO P 700系列有望采用性能更强的配置,外观颜色和设计可能不会变化。

  索尼的VAIO P产品采用了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 x 768,内置了3G移动宽带,支持802.11n无线和蓝牙功能。可以配置1.33GHz主频处理器,配置2GB内存,搭配60GB硬盘,配置128GB固态硬盘,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